今天餓了很久才出門吃飯的~結果我約了一位半傷殘人士,她不是真的傷殘,


而是她被我操到鐵腿,真是開心~有成就感,哈哈


回歸正題,原本打算去吃蛋包飯的,居然不巧,還沒營業,居然要等到五點半~


哇咧~可惡,還有等半小時才五點半~走走,晃晃,還是離五點半很久,旁邊又


有一個半傷殘人士一直哀哀叫~所以就隨便找一間店吃了~


這間店在東區~叫"陽光花園"我忘了~呵,在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,


他的餐點有義大利麵、石鍋拌飯、陶鍋、焗烤....哇咧~忘記拍他的MENU


以下是我點的餐


   套餐沙拉+   起司蕃茄義大利麵=190


另外呢~!我還單點他的.. 牛奶鍋.......好象豬唷~一人吃這麼多!!單點180


至於另一個半傷殘人士呢~!他點的是.. 墨西哥捲...裡面沒有肉啦>"<


我以為會有肉咧,裡面包的是蘋果、苜蓿芽+其他的青菜~~輕食..失望,我以為象肯德雞的墨


西哥雞肉捲一樣咧~!


這幾道菜,我和半傷殘人士覺得牛奶鍋最好吃,不油膩、裡面的高麗菜很甜,裡面還有粉絲~


光吃那一鍋就可以飽足了~


這間餐廳環境還滿寬蔽的、音樂很古典,許多人在這邊辦家庭聚會,價錢合理,整體起來還不錯啦~!


飯後~我們兩個人實在是撐爆了~決定在東區走一走消化一下~沒想到這位人士鐵腳就算了,還穿高跟鞋


出門,他不是穿短跟的唷~!!是真的"高"跟鞋~他走下來,肚子又撐,腳又痛~真是辛苦(揮汗)~


給你拍拍手


最後不介紹他出場不行,免得他以後忘了這歷史性這一刻~


將將將將~           ....嘿嘿~被我PO上來了吧~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順便幫他徵友,有興趣者~與我聯絡唷~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/04/20 (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娑舞團-小慧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