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難得國中同學會找齊這麼多人~!!不容易~


這次的主辦人是:蔡佳瀚------鏘鏘鏘鏘~坐在最深處的就是他啦!!!


他一直嚷嚷著女生很難約~呵呵~沒錯女生真的很難約~雜事比較多咩!!


他們那群男生幾乎都到齊了(我的印象中他們這幾個比較好)


來點個名好了,考考我自己的記憶力:


人物:


男生部分從坐最前面開始好了,林宗翰、張世平、黃建勳、不認識(別班的)、


蔡佳瀚、王俊棠、楊鈞淯,我實在是不想打本名出來,可是你們有些人的外號實在是..


不入耳呀~!!


女生咧~!坐第一個是思樺、我、芝涵、還有一位育藝(拍照)


還有另一位女生坐在宗翰旁的是~他的神秘女友~叫...不知道,宗翰不介紹,真是搞神秘!!


地點:東區 BISTRO 98 樓上9F  "木石餐聽"


時間:7/12 PM 6:30 (等人等到七點才進場用餐)


餐廳介紹:


1. 環境還OK ,不是電梯都要等超久的
2.廁所太遠了,在樓下~8樓 =.=
3.說到餐點厚...結論...不好吃!!
   有各式義大利麵,麵是麵、醬是醬,兩者都沒混合,麵條沒入味,搖頭~
      各式披薩,只有熱熱的披薩最好吃,我吃到最熱的是鮭魚披薩~只有這個讚!!
   炸點有:洋蔥圈、馬鈴薯、炸花枝、蝦餅...沒了
   甜點:草莓冰淇淋 (冰淇淋吃不出什麼口味..不是我味覺有問題,其他人也這麼認為)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藍莓優格 (不好吃,有壞掉的感覺)、布丁奶酪 (沒有布丁味而有椰味=.=)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寒天 (這是正常的,所以好吃!!) 其他還有 乳酪蛋糕(沒人點)
  飲料:可樂、葡萄酒醋、奶茶、花茶、翡翠蜜茶(哈密瓜口味)..等,最受我們歡迎的是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樂(沒氣的可樂)~所以囉,其他的就點點點
  最後一樣,應該是蜜汁雞腿,不過大伙都吃了二、三支就沒吃了,太膩了~噁~有一位
 例外~他吃了七隻..就是我們的壽星"楊鈞淯"7/13生日 (在場的就他吃最多了~!他可以吃
 掉一大盤的披薩~力害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樂唷~!又老了一歲啦!!祝你學業順利呀~別讀到跟醫學院一樣哦!~XD


大伙兒用完餐已經十點多了吧~大家還是沒聊夠,轉戰東湖的麥當勞~不過有些人已經各自回家囉~


最後聊到凌晨四點多才回家~(剩芝麻、鈞淯、我,劉俐涵(最後才CALL她來的))


希望大家有空再聚聚~!!


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娑舞團-小慧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