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哎打的無名上    她有介紹過這一家


這間就在教室旁邊而已~最近經過時有留意到...


裡面都非~常多人~所以今天決定下課後去瞧一瞧..


第一道~沙拉....真是非常合我的口味~因為本人不愛吃一堆草的沙拉


而是超多各式水果...又大盤~~優!!


配上店家調製的沾醬和不知名的東西~像偉小姐就把這兩樣東西搭配著


水果沙拉吃的精光~連醬都不剩



再來就是湯囉~沒什麼特別的啦~料很實在就是了~~



再來就是主餐囉~


偉小姐點的是青醬海鮮米粒麵~


到底是米粒還是麵呢~   答案是。。。。


像米粒的麵~哈哈哈....比一般的米粒還要長,吃起來沒有米飯香,但是口感是麵


很神奇吧~~我也是第一次嚐試...


怪癖的偉小姐居然不敢吃只有半邊殼的海鮮..像扇貝、九孔等,哈哈~便宜到我


這些東西就進到我的胃裡啦~~



我點的是酸辣鯛魚飯....沒什麼特別的...因為我的肚子餓只想吃飯...點了一般般的來吃


不過也是很好吃啦~就照他取的名字一樣~酸~辣~鯛魚~飯~如照片所示...



吃到這樣已經有飽的fu~兒了!!


還好我們只點了半套餐而已~


這家東西還不錯吃,難怪生意挺好的咧~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吃別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娑舞團-小慧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